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微信更新!表情包上限调整到了999个 朋友圈还可发30秒视频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3-30 07:58:47
[摘要]今天,微信又双叒叕更新了微信iOS客户端更新至8.0.3版本。

今天,微信又双叒叕更新了,微信iOS客户端更新至8.0.3版本。

表情包大户和爱发视频的朋友,已经开心到起飞。因为这一次更新直接将用户自定义表情包上限由原来的300个调整到了999个。没错,你没听错就是999个,就是在原本的基础上翻了3倍多。

表情包大户已经沸腾了。

不仅不用删表情包还可以继续疯狂添加表情包这种感觉太爽了!


等了五六年才等到了这个功能,啥也不说了,现在就去添加表情。

这还没完,这一次更新,除了表情包,朋友圈视频也从15秒增加到了30秒!也就是说以后朋友圈可发30秒的视频了,如果视频时长超过了30秒微信还会提供剪辑功能。

另外还有一些小细节的更新

1、朋友圈视频可拖动进度条

小编测试了下,这个功能只能支持15秒以上的视频才能拖动进度条,15秒及以下视频没有进度条提示。

2、按住说话时上滑可转换成文字

这个功能之前已经有更新,只不过转换文字需要拖到指定的转换位置,现在这个更新只需手指上滑即可。

3、微信群公告支持横幅提醒

群公告做了修改,直接在群聊上面拉横幅了,点进去就能查看。

更重要的一点!


在消息页面,群公告的提示由原来的“有人@我”修改为“群公告”。一觉醒来看到工作群有人@我,着急忙慌点进去发现是群公告的痛苦再也不会有了

4、支付时密码框颜色加深

当你发出红包,或是进行转账、付费操作时,只要进入微信支付密码输入界面,就会看见微小的变化。

不仅标题文字变小,微信 8.0.2 for iOS 的密码六连框,也变成了 8.0.3 版本中六个独立的方框。

支付界面. 左为微信 8.0.2 for iOS,右为 8.0.3

5、标记未读、已读修改为蓝色

向左滑动聊天消息页面,之前灰色的标为已读、未读按钮,变成了蓝色。

此次微信功能更新汇总

朋友圈可发布 30s 短视频;朋友圈「跳到还没看的位置」设计更新;微信自定义表情上限突破 300 或到 999;微信群公告支持横幅提醒;权限管理新增多个项目;下拉小程序「最近使用的小程序」界面变化;微信公众号文章可使用默认浏览器打开;公众号操作界面新增「不再关注」按钮。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更新 表情包

上一篇:包钢集团回应职工跳入高炉身亡:排除刑案 系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