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4月1日起 延安宝塔山景区将恢复门票收费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30 13:57:09
[摘要]3月30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从延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宝塔山分公司了解到,4月1日零时起,宝塔山景区恢复门票收费。

3月30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从延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宝塔山分公司了解到,4月1日零时起,宝塔山景区恢复门票收费。

据了解,为了回馈广大游客朋友,促进淡季旅游业发展,充分发挥旅游业的带动作用,2020年1月1日起,宝塔山景区实行阶段性门票免费惠民政策。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积极响应恢复旅游业发展的号召,景区保持正常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国家文物保护管理等工作的同时,持续推行门票免费政策。

2021年,国内疫情基本稳定,旅游市场逐渐升温,全国各地景区、景点陆续恢复门票收费工作。为提升游客体验,保证景区各项工作正常运营,从2021年4月1日零时起,宝塔山景区恢复门票收费。对抗疫一线的医护、警察、军人、志愿者等人员(持有效证件或相关证明)将持续实施门票免费政策至2021年12月31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塔山 门票 收费

上一篇:非法收受他人财物191万,延安司法局原局长雷霄一审获刑3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