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延安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3-30 16:01:50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视频 新华网张勇

华商网讯 3月30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幕,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形式,在北京及其他六省市同步启动。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牛一兵参加主会场启动仪式。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赵刚在陕西分会场作陕西主题宣传推介。

在主会场活动结束后,陕西分会场“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延安宝塔山游客广场正式启动。赵刚在分会场启动仪式上讲话并向采访团授旗。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副局长邵波涛,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利,延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参加陕西分会场启动仪式。仪式由鲍永能主持,严汉平致辞。

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赵刚发表讲话

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主持

延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致辞

未来三天,采访团将深入延安市宝塔区、安塞区、子长市,全景展示革命老区在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工业转型升级、红色旅游、美丽乡村建设、信息惠民工程等方面的发展成就,积极探寻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为陕西“十四五”开局起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凝聚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营造浓厚网上舆论氛围。

河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委网信办,陕西各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西部网、群众新闻网、华商网等中省主要新闻网站总编辑和编辑记者等参加陕西分会场启动仪式。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 宣传 启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