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凤城五路口高陵出租车扎堆揽客 屡禁不止市民盼整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30 16:31: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高陵、马家湾,走不?”西安城北未央路凤城五路口公交站牌旁的高陵出租车违规经营现象屡禁不止,对于这一问题华商报也多次关注并报道,西安经开交警和城管部门也多次进行联合整治。

“但凡有市民经过,就有人上前询问。”3月29日,又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未央路凤城五路口站牌附近的非机动车道上经常有高陵出租车扎堆,司机下车进行揽客。

当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未央路与凤城五路十字东南角,看到十字向东100处的非机动车道上一字排开停了三四辆红色的高陵出租车,当有市民从此处经过时一名男子上前询问:“马家湾走不?”

在记者停留的十多分钟里,的确有人来此乘坐出租车去高陵,当有车辆拉满人后便驶离,没过多久又会新来一辆开始排队揽客。

“这些出租车扎堆揽客的现象自地铁开通后就一直存在,其间也有过严查和整顿,但是过不了多久又死灰复燃。”路过的一位市民称。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继续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揽客 整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