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31 06:56:51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30日上午,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郭青主持选举大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邹顺生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安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安康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安康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接受陈勇同志辞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马孝芳同志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邹顺生为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选举周永鑫为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4名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根据宪法宣誓有关法律规定,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和本次会议通过的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郭青在闭幕讲话时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史无前例的经济下行压力,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聚力攻克最后贫困堡垒,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稳住了经济基本盘,巩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各项法定职责,有效促进了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推动经济发展换挡提质、积势蓄能、恢复增长,着力解决就业、教育、医疗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邹顺生说,担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牢记誓言,紧紧依靠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体代表,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把安康人大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人大会议 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