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收受钱款、通过“吃空饷”套取工资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一大队长被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31 18:34:0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高陵法院消息,3月30日上午,西安市高陵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高陵区各政法单位干警代表100余人旁听审理,近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案件被告人周某原系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某区管理大队队长,任职期间,周某利用职务便利分8次收受他人钱款20余万元,并通过“吃空饷”方式套取入职未上班和离职未办手续人员工资30余万元。

    庭审中,周某对公诉机关指控其利用职务便利实施贪污、受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认罪认罚、真心忏悔。

    “我对自己的行为深刻反思悔过,我只所以走到今天,是自己不重视学习,放松对自己要求造成的,我忘记了初心使命、忘记了身份责任,愧对组织的多年培养,也对不起年迈的父母、对不起妻子和孩子。我接受法律惩处,并将积极改造,希望能够早日回归普普通通的生活”,周某在庭审最后陈述中泣诉自己的蜕变过程,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收受钱款 套取 工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