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同一条街商铺门头为啥有的拆有的不拆 城管:办过手续的暂保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31 19:46:1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31日,西安大兴西路大唐世家沿街商铺商户反映,最近城管部门整顿市容,要求商户拆除门头,但让他们纳闷的是,有的商户拆了,有的并没有拆。

杜女士是一家舞蹈培训机构的合伙人,教室在2楼,之前在一楼和2楼均有门头广告牌。“3月23号,我们接到物业通知,要求拆除2楼门头。”杜女士说,她们按照要求拆除了2楼门头,“不过最近发现这条街上2楼、3楼还有门头没有拆掉,为啥有的拆有的不拆?有没有统一的要求?”

余女士是一家英语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在杜女士所在机构的楼上3楼。“接到通知后,我们把门头全部拆了,但发现有的商户还没有拆,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门头很影响招生。”于女士说。

采访中,拆掉门头的商户均表示,希望能有统一的要求,一视同仁,另外,对于新门头的设计,城管部门只说等通知,“我们很着急,不知道啥时候能换上。”

商户不解:同一条街商铺,为啥有的门头要求拆掉,有的没有拆。对此,城管相关负责人说,办理过手续的门头暂时保留,等待市上验收,将设置统一风格的新门头。

华商报记者来到物业,物业经理冯女士说,物业协助城管部门联络商户,但对于拆除门头有没有统一规定以及新门头怎么设计,物业也不知道,物业也希望能得到更明确的方案。

华商报记者以商户身份联系到桃园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对方说,这次整顿,对于未办理手续的门头,也就是违建门头,要求拆除,办理过手续的门头暂时保留,市上将会验收,如果验收未通过,也需要拆除。对于新门头,这名负责人说,正在等上级通知,规格、字体等相关标准确定后,会及时通知商户,设置统一风格的新门头,并办理相应手续,这对商户经营也是好事。

华商报记者 文图/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门头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