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岚皋一司机过弯道时未转弯冲进水库 打捞出已无生命体征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01 11:05:46
[摘要]据知情人介绍,这是3月31日上午,发生在安康岚皋县G541(S207省道)溢河镇溢河水库路段的事故,一小车冲入水库,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到场处置。目前,小车已被打捞吊起。

  3月31日,网上流传出一段视频:吊车从水库里捞出一辆白色轿车,周围停放着警车,还有众多村民围观。

  据知情人介绍,这是3月31日上午,发生在安康岚皋县G541(S207省道)溢河镇溢河水库路段的事故,一小车冲入水库,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到场处置。目前,小车已被打捞吊起。

  

微信图片_20210401110323.png


  4月1日,记者从岚皋县孟石岭交警队了解到,驾驶员是名男子,该事故是单方面事故,发生在岚皋县G541国道174KM溢河镇溢河水库路段,司机驾驶中遇到弯道,车速过快未转弯冲进了水库,车内只有驾驶员一人,事发后交警队与消防均到场处理,但是经打捞后发现,该驾驶员已无生命体征。

  岚皋县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魏勇对记者说:“经过调查,我们已排除驾驶员的酒驾嫌疑,其他还在调查中。”

  实习记者 李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水库 转弯

上一篇:安康今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生产总值增长7%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