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七座面包车超载拉10名工人去工地 司机被罚200元记6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3-26 10:53:18
[摘要]3月24日早8点,金旭路交巡警中队在辖区兰池三路巡逻时,发现有一辆小型面包车疑似超员,民警立即要求其停车检查。

  \

3月24日早8点,金旭路交巡警中队在辖区兰池三路巡逻时,发现有一辆小型面包车疑似超员,民警立即要求其停车检查。打开车门,民警发现了7座的面包车里,居然满满当当挤了10个人。10个人都带着蓝色的头盔,却没有一个人系安全带。经询问,民警得知该车乘坐人员都是工人,驾驶员俞某抱着侥幸心理认为工地离得近很快就到了,便让这10人挤一挤。

  随后,中队民警依法对面包车俞某作出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极大地消除了安全隐患。并当场对驾驶人及乘车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超员存在的严重交通安全隐患,并要求驾驶人将超员乘客妥善转移。驾驶人俞某面对处罚,感到十分后悔,并深刻认识到违法的严重性,保证以后遵章守法,安全驾驶。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工地 司机

上一篇:陕西“海选”300余位方言发音人:不能离开过家乡 还不能文化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