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阳一司机开面包车超载拉工人 核定7人塞进9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1-29 12:45:06
[摘要]1月27日,金旭路派出所交巡警中队在沣泾大道开展路面巡逻工作时,现场查处了一辆核载7人,实载9人的超员面包车。

  1月27日,金旭路派出所交巡警中队在沣泾大道开展路面巡逻工作时,现场查处了一辆核载7人,实载9人的超员面包车,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早上7时许,执勤民警在沣泾大道上坡段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号牌为陕D****G的银灰色面包车内人头攒动,疑似存在超员嫌疑。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6XcsjSZxyZMpEnRV.jpg

  打开车门,里面却“别有一番天地”。原本不宽敞的车厢被挤得满满的,就连座椅后面都蹲着一个人。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9人,超员2人。

  据了解,司机名叫郑某,咸阳人,是某建筑工地负责拉运工人的司机。车上人员都是同一个建筑工地的工人,为了图方便,就拉他们一同去工地,还没走多远,就被24小时巡逻防控的秦汉交巡警“逮”了个正着。

  民警当场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讲明违法超员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宣传教育让驾驶人和乘客明白超员行为对交通安全的危害。在卸客转运后,民警依法对驾驶人郑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驾驶员也表示之前确实抱有侥幸心理,但以后绝对不会这样违法载客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超载 面包车 罚款

上一篇:男子酒驾取保候审期间再次醉驾 见交警检查疯狂闯卡 下一篇:西安300路外事学院站能否和40路放到一起?公交公司:40路为起点暂不考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