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300路外事学院站能否和40路放到一起?公交公司:40路为起点暂不考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29 12:45:07
[摘要]1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300路公交车外事学院北校区站并没有停在外事学院门前,能否将站点向西移,跟40路公交车放到一起,方便乘客上下。

  1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300路公交车外事学院北校区站并没有停在外事学院门前,能否将站点向西移,跟40路公交车放到一起,方便乘客上下。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现场查勘,外事学院北校区道路南侧公交站台较长,途经线路较多,因此该处公交站需采取分点设站模式。由于该站是公交40路由外事学院北校区发往火车站方向的起点站,需要具备乘客排队乘车条件,因此单独设站在站群最西侧,公交300路、604路、高新8号线等途经站点设置在一起,方便市民换乘。因此,暂不考虑调整300路公交站点。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起点 站台

上一篇:男子酒驾取保候审期间再次醉驾 见交警检查疯狂闯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