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含光路南段路面施工留下沟槽 频有骑车市民被“绊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01 19:46:29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210401194323.jpg

“骑车去逛街,没看清路上有个坑槽,差点被绊倒,太危险了。”近日有市民反映,西安市含光路南段陕西省肿瘤医院实习进修公寓临街商铺外的非机动车道上,有一段坑槽,不少市民经过时被绊倒、摔伤。

  该市民称,自己骑自行车经过该处时,前方突然出现一坑槽,横跨整个非机动车道,自己急忙刹车。“当时吓了我一跳,希望相关单位能尽快把路铺平。”

QQ图片20210401194327.jpg

3月3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市民所反映的路段,看到在名为云朵优品的店铺外路上横着一条宽20多厘米的沟槽,深约两三厘米,与前后路段都没有缓冲。但在远处并不容易发现,而前后也没有任何警示标志。

  附近两家商铺的店员称,这条沟槽大约去年11月有单位施工时留下的,也没修整,时间一长沟槽越来越深。“几乎每周我都能看到有人在此处摔倒,而且都是车速快的,之前有个小姑娘骑自行车没看清路摔倒在地,手磨掉一层皮。”其中一名商铺店员告诉记者。

QQ图片20210401194334.jpg

随后,记者沿着该路段一直往北走,发现吉祥村十字南侧向南三四米处路东和唐城宾馆家属院外北侧的非机动车道都有坑洼现象,其中吉祥村十字处有长约1米、宽60厘米的路面坑洼不平,而唐城宾馆外地面同样是横着一条沟槽。

  采访中,有市民表示,施工单位施工后整修受损路面是最起码的工作。如果施工还未完成,也应在附近设置警示标志。

  针对上述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雁塔区相关部门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QQ图片20210401194330.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含光路 施工 路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