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厂区内暗藏改装车门店 西安民警现场查获四辆改装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02 09:11:4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安交警特勤大队主动谋划、多措并举,经过缜密摸排,发现一处疑似改装车窝点。3月30日下午,西安交警特勤大队谢炜大队长带领民警,来到西电电缆厂西门内,对一改装车门店进行治理。

\

  写有“秩序修理厂”的门头下停靠了数辆已经经过改装、拆解的机动车,店内各类车辆配件胡乱堆放。民警在秩序修理厂共查获改装车4辆,依法将其中三辆严重改装车扣留至执法停车场,另一辆无法拖移开具违法处理通知书责令整改。同时,特勤大队还联系了莲湖区质量监督管理局,对秩序修车厂的工商营业资质进行核实处理。

\

  下一步,西安交警将继续对汽车、摩托车非法改装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秩序和安静的夜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厂区 改装车门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