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受工地基坑渗水影响 西安北三环-明光路立交桥两处路口交通管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4-03 06:55:00
[摘要]4月2日12时许,西安市北三环与明光路交叉口以东施工工地内因基坑渗水,导致北三环-明光路立交桥体存在不安全隐患。

  4月2日12时许,西安市北三环与明光路交叉口以东施工工地内因基坑渗水,导致北三环-明光路立交桥体存在不安全隐患。针对该突发紧急情况,西安交警经开大队立即对北三环南辅道向东通过明光路上桥口与明光路-北三环南辅道十字东口两处路口封闭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为了缓解上述点位的交通压力,给群众做好绕行引导服务,交警经开大队建议途经该路段的车辆,提前择路绕行。绕行建议如下:

  一、北三环南辅道由西向东途经朱宏路立交车辆,由朱宏路立交向南行驶至凤城十路绕行。

  二、北三环南辅道由西向东途经明光路车辆,可经3条线路绕行:1、由明光路向南行驶至凤城十二路绕行。2、由明光路向北行驶至元朔路绕行(小型车辆通道)。3、由明光路向北行驶至元凤二路绕行(货运车辆通道)。

  三、明光路由南向北途经凤城十二路车辆,由凤城十二路向东至文景路及北三环绕行。

  交警部门表示,预计管制时间在十天左右。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北三环 明光路 立交桥

上一篇:治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热线:指挥中心副主任电话里耐心劝说轻生女子 下一篇:清明假期西咸新区沣东出入境接待大厅将暂停对外办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