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国道巷小区污水横流半月居民开窗难 记者报道后问题已解决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4-03 06:37:0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市民向二三里资讯反映称:宝鸡清姜大坡国道巷小区一号院一号楼下污水流了半个月了,之前维修过一次,现在又开始流淌了,居民出行很不方便。3月30日,二三里以《宝鸡一小区楼下污水横流半个月,居民:味刺鼻,不敢开窗户》为题报道了此事。目前,污水和淤泥已经被处理,问题得到处理解决。

报道回看:

“国道巷小区1号楼与姜城中学隔了一道墙,是姜城中学的污水流到国道巷小区的院子,一号楼就被泡在水中了,之前处理过一次,现在又开始漏了,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气味也是很难闻,希望物业和有关部门能够加紧维修处理。”该居民向记者表示。

3月29日下午,记者来到国道巷小区1号楼下看到,污水从井盖处流出,稍不留神鞋子容易被侵湿,还有一股臭味。居民王女士向记者表示,这种情况存在有半个月了时间了,给物业公司和社区都反映了,目前还没处理,我就住在1号楼,气味刺鼻成天不敢打开窗户。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采访到国道巷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表示:29日一早物业负责人就去和社区等方面沟通此事了,我们也很重视此事,正在加紧协商最佳处理办法。

3月29日下午,记者采访到国道巷所属社区,马路街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知晓此事,正在记者采访的时候,也正在和物业、涉及的姜城中学、小学等3家单位正在对接。漏水点刚好在护坡段施工量比较大,希望居民能够理解,社区也在从中积极协调。

微信图片_20210402094124.jpg

社区等部门召开专门会议

现场处置中……

今日,二三里资讯再次联系采访到问题的反映投诉人。他向记者表示,“你们(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此事报道以后,社区和姜中等涉及的单位他们一起召开了会议。随后,组织人员对漏水点和污水淤泥进行了处理清理,目前问题已得到解决。”同时,市民也感谢二三里资讯对此事的关注和报道。

华商报记者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污水 开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