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司机注意!4月6日起咸阳城区7处路段将启用违法抓拍系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03 11:35:0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对群众反映强烈、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彩虹一路-彩虹综合市场对面、东风路-东风路与朝阳一路路口、会展路-会展路中段、建设路-陕西科技大学东南门东、乐育北路与民生路路口、团结路-百脑汇门前东侧、渭阳西路-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7处路段,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通过智能违法电子抓拍设备,按照“先曝光警示、再依法处罚”的原则进行整治,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人遵法守规,安全文明行车,依法依规停车,切勿在以上路段的行车道或设有禁令禁止指示标志的区域停靠车辆。

  拟定于2021年4月6日开始违法处罚

  处罚标准:非机动车道停靠时间不得超过90秒,超时将被抓拍记录作为处罚凭证,处以100元罚款,不记分。机动车道停靠超过90秒,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抓拍 违法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