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雨纷纷 社会各界人士在西安烈士陵园祭奠缅怀英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03 21:56: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4月3日上午,由中共陕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办公室主办,西安市市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㕍塔区区委宣传部、雁塔区区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协办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在西安烈士陵园开展。

社会各界人士在雨中祭奠缅怀英烈,与会人员约200人。大家集体默哀三分钟,接着向烈士纪念墙三鞠躬,然后依次献花,并瞻仰烈士纪念墙。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怀念英烈,深受教育,接下来将深入学习党史,将英烈宝贵的精神用在实际行动中。

4月3日上午,西安下着雨,在西安烈士陵园,不少单位以及社会团体有序祭奠英烈,其中,也有来自学校的学生。

华商报记者 任婷/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烈士 陵园 祭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