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抓住假期尾巴!西安曲江池公园人气爆棚 男孩:妈妈快给我照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05 16:54:1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天清明小长假,西安市内小雨淅沥沥,终于在最后一天迎来了大晴天,市民们纷纷迎着阳光、蓝天带着家人和孩子出门游玩,希望抓住假期的尾巴美美地玩上一天。

\

\

  4月5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曲江池遗址公园,还未进园看到周边道路汽车比往常多了很多。公园停车场管理员说,前两日因天气不给力,游人不多,“今天天气给力 ,人一下就多了。”

\

\

\

  迎着微风, 公园内的樱花等花朵开得正旺。“好梦幻啊!妈妈快给我照相。”市民李女士赶忙上前。有的孩童拿着水枪在池边玩耍;有的市民走累了便坐在路边的石椅上休憩。还有不少市民选择了乘船游玩,记者看到其中一登船点还有市民排队等候。

  市民周女士说,趁着清明小长假,感受一下春日里美景和天气。“孩子平时学习也紧张,今天顺便带着孩子也算是一次春游。”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节 曲江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