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月7日12时起 曲江上绕城仅可向东驶入外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1-04-06 07:09:41
[摘要]4月7日12时起,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内环)纺织城至丈八立交(西行)之间将进行封闭施工,施工路段实施封闭,途经此路段的车辆需行驶绕城高速公路(外环)单幅双向通行。

  4月7日12时起,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内环)纺织城至丈八立交(西行)之间将进行封闭施工,施工路段实施封闭,途经此路段的车辆需行驶绕城高速公路(外环)单幅双向通行。

  届时,西高新、长安东、长安西、雁塔、曲江、纺织城立交进入绕城高速公路(内环)(西行)方向匝道实施封闭;香王、田王、灞桥、新筑、河池寨、阿房宫和三桥立交前往绕城南段施工路段的货运车辆请绕行绕城高速北段。施工中将随施工完成进度逐段恢复交通秩序。

  陕西交控集团西安绕城分公司路政大队队长韦斌表示,此时施工的区间为丈八立交到纺织城立交,施工区间进行了优化,与原计划区间不同,主要还是为了更快还路于民,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同意。优化后的施工在保证进度的同时,力争保质提前完工。

  施工期间,由曲江收费站进入的车辆只能进入绕城高速公路外环向东方向行驶,前往长安、高新、丈八、河池寨立交方向的匝道将封闭管控;西镇高速前往曲江立交方向的车辆可以进入绕城高速公路外环向东方向和下曲江收费站进入城区道路行驶。

  特别提醒广大司乘朋友,由曲江收费站进入绕城高速公路前往长安、高新、丈八、河池寨立交方向的车辆请行驶南三环前往,出行请提前规划好路线,择路绕行,施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外环 绕城

上一篇:西安开展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检查 鼓励为社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