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庆路塌陷路面连夜抢修完成 将对恢复不到位施工单位进行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06 10:35: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夜时间,塌陷的路面修好了。”家住西安市西瓷小区的郭师傅说。

  4月5日“华商直播帮”现场报道大庆路路面塌陷之后,莲湖区城管局市政绿化巡查组高度重视,积极处理,当天晚上,施工人员就进入了现场,连夜施工,经过一夜的“奋战”,塌陷路面修好了。

\

  丰登路与大兴路十字之前电缆线落地施工,回填得质量不好,路面出现塌陷,有一截管子延伸到红绿灯下面,靠近住宅楼了,车辆压到后造成地面出现震动,晚上更严重,附近居民晚上都睡不着觉。此事经过4月5日上午“华商直播帮”现场报道后,引起主管部门的重视。莲湖区城管局市政科市政绿化巡查组相关负责人陈先生赶到现场,紧急联系施工队到现场拿出解决方案。当晚9时,施工队进入现场抢修路面。经过连夜的施工,到6日凌晨,路面全部回填到位,大庆路与丰登北路十字恢复了平整。

\

  “多亏了华商报的及时报道,困扰我们月余的问题终于解决了,今晚能睡个安稳觉了。”郭师傅感慨地说。

  4月6日,华商报记者从莲湖区城管局市政科市政绿化巡查组获悉,根据迎全运工作总体安排,莲湖区城管局市政绿化巡查组即日起要求各施工单位对各自施工路段进行自查,针对塌陷、凸起、回填不到位等问题,进行自查并及时恢复道路原貌。下周一起,巡查组将进行巡查登记,对恢复不到位的路段的施工单位进行行政处罚。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抢修 单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