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国际港务区深入企业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动员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1-04-06 14:06:27
[摘要]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园区企业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度,3月底以来,西安国际港务区招商一局相关工作人员分别走进京东、国美、中国移动、西安爱菊粮油集团、中集物流等驻区企业,为企业员工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巩固园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园区企业实现安全稳步发展。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园区企业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度,3月底以来,西安国际港务区招商一局相关工作人员分别走进京东、国美、中国移动、西安爱菊粮油集团、中集物流等驻区企业,为企业员工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巩固园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园区企业实现安全稳步发展。

gj1.png

  在推进园区企业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过程中,西安国际港务区招商一局积极发挥企业片区牵头部门职能作用、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按照区疫情指挥部的要求,招商一局及时制定了《西安国际港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片区新冠疫苗接种实施方案》,明确各包抓单位、包抓中层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及推进时间,在园区企业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动员,确保企业片区疫苗接种工作落到实处。

gj2.png

  近日,招商一局组织企业片区17个项目的包抓中层及干部召开企业片区疫苗接种推进会,汇报企业片区接种方案并对内容进行说明,牵头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各项目人员底数清晰、接种进度明确。同时,为引导并鼓励企业员工积极接种,加快企业片区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招商一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主动担当,深入一线实地走访,全面开展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工作,宣传疫苗对维护群众健康的积极作用,引导企业员工提高接种意愿。

gj3.png

  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坚持党建统筹引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作用以及招商局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企业服务为中心,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提升投资企业与辖区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综合保税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