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雁塔区:181.5亿 助推生物医药、教育、居住等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时政地市通讯 今日雁塔 2021-04-07 09:30:35
[摘要]据悉,未来产业城此次启动重大项目共计14个,总投资181.5亿元,包括新材料、高端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类项目,教育、居住、警务等民生保障类项目,以及3个村城市更新安置楼项目。
\

  春光明媚,生机盎然。4月6日上午,雁塔未来产业城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二府庄片区城市更新安置楼奠基仪式。全体区级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

  

\

  据悉,未来产业城此次启动重大项目共计14个,总投资181.5亿元,包括新材料、高端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类项目,教育、居住、警务等民生保障类项目,以及3个村城市更新安置楼项目。这些项目品牌效应好、支撑带动强,会极大提升未来产业城的品牌和形象,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

\

  “作为全区产业发展的主战场和主力军,我们将紧紧围绕‘一区五城一根本’总战略,坚持‘项目为王’,‘一企一策’对项目进行策划包装和全过程跟踪服务,对新开工的项目,开展‘六盯四保’式服务,即‘专人盯、全程盯、盯施工、盯落地、盯投产、盯运营’,‘保环境、保服务、保品质、保发展’,想方设法为企业、为项目提供最优质、便捷的服务和环境。”雁塔未来产业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

  雁塔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二府庄片区城市更新安置楼奠基既是加快产业聚集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群众生活品质、提升区域整体形象、助推高能之城建设的生动实践,标志着未来产业城瞄准全国一流定位,筑巢引凤、破茧成蝶,全面驶入经济发展快车道,为雁塔建设全国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区增添新动能!



来源:今日雁塔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生物 医药 教育

上一篇:未央区坚决夯实乡村振兴基层组织基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