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永松路崇业路公交站常年停满机动车 影响市民候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07 14:23:3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人行道上、马路道沿下停满机动车,将公交车站候车乘客挤得没地方站。近日,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光华路东头,永松路崇业路公交站常年停满机动车,影响市民候车。

  “几乎全天都是这样,尤其到了下午下班后,情况更严重。”刘女士称,该公交站附近居民多、商铺也多,平时在这个等车的乘客挺多,机动车违停严重,影响通行。

\

  4月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永松路上永松路崇业路公交站看到,有32路、106路等4条线路都经行此站。而站台旁的人行道上、甚至连道沿下都停着机动车,尤其是人行道,几乎被机动车完全占据。

  针对该处车辆违停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站 候车 违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