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学生入住酒店枕边有蜈蚣索赔三百遭拒 经理:免费送两晚

来源:“潇湘晨报”微信公号 时间:2021-04-07 14:31:30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潇湘晨报”微信公号4月7日消息,4月4日,广西河池的一位大三的黄同学在入住优程酒店时,发现一只大蜈蚣在枕头边爬行。黄同学向酒店索赔300元精神损失费赔偿,结果遭到拒绝。酒店经理表示,愿意送两个晚上的房间供其随时入住,但黄先生坚持要300元,自己做不了主。蜈蚣来源无法查询,之后会消毒处理。

视频画面中一只蜈蚣正在床上爬行。黄同学表示:4日上午11点还在睡觉,看到一条东西在爬,被吓了一跳。

黄同学称在该酒店住了两晚,总共消费150多块。发现蜈蚣之后,酒店方让他们换位思考,声称这种事情不归酒店管,下次可以给他们提供免费住宿。

但是黄同学表示当日的房费没有退还,也没有提出解决方案,想让酒店赔偿精神损失费 300 元。

酒店的潘经理接受采访时称:这种东西不是酒店故意的,虫子蚂蚁老鼠都有脚。五星级酒店都不敢保证说没有这个东西。酒店方已经在查蜈蚣的来源了,但是很难追溯来源,会对酒店做进一步的消毒。

潘经理说,酒店的解决方案是:如果有问题,可以去医院检查,医疗费可以赔,另外也可以下次到店免费入住任意房间两晚。黄同学拒绝了这个方案,坚决要现金赔偿。

经理表示自己没有这个权力给予现金赔偿,建议报警或者致电卫生监督局来处理。

目前,双方仍未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协议。

网友们在评论中纷纷表示看得头皮发麻,如果被咬了一口不得了。有网友表示如果是自己遭遇这种事情,可能会当场表演一段激光舞。


来源:“潇湘晨报”微信公号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入住 酒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