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海这条路火了:新冠路上打新冠疫苗 让新冠病毒无路可走

来源:东方网 时间:2021-04-07 17:12:4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上海嘉定的一条马路火了,它的名字叫“新冠路”。

\

  在某社交平台上,有网友发布了这张图片,瞬间引发围观。

\

打新冠疫苗车辆停在新冠路

  这个疫苗接种点在嘉定汇源路上,没想到因毗邻新冠路,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

  在汇源路上的上海嘉定工业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门口聚集了不少等候接种的市民。大门口竖着的引导牌,引起了市民驻足拍照,上面写着“接种新冠疫苗人员请把车辆停至新冠路、新培路、汇源广场”。

\

  其中,新冠路因与新冠疫苗同字,引起了市民的好奇。

\

前来接种的市民纷纷说↓

\

  工作人员称,自从3月25日该点被确定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后,这块引导牌就竖在门口了,而附近的新冠路、新培路、汇源广场也开辟临时停车位,供接种者停车,万万没想到这块牌子竟然在网上“火了一把”。现在,该接种点主要为附近企业员工提供接种服务,每天约接种3000人次。

  据嘉定工业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科科长王益介绍:是巧合,工业区有这么一条新冠路,实际上是和新冠没什么关联的。工业区目前主要是企业接种为主,开了20个接种单元,每个医生每天的接种量是200到250左右。

  虽说嘉定的“新冠路”早就有了,与“新冠”病毒也没有半毛钱关系,但网友们还是“high”起来了,各种段子纷纷出炉——

\

\

\

\

  更多网友则说,现在大家笑着调侃“网红路”,更应感恩在战疫中付出的所有人。

\

  其实,“新冠路”在全国不止一条,在云南个旧市有新冠路,在山东济南也有一条新冠路,在四川成都有新冠大道,在山东青岛还有新冠高架路。

\

  尽管新冠病毒给大家带来了痛苦,但“新冠”二字没有罪,正如很多小伙伴所说,这只是个巧合,没有必要改路名,也无需刻意绕行啦。

\

\

\



来源:东方网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路 疫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