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唯品会回应Gucci腰带鉴定为假:不认可 海外直采确保正品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4-07 18:58:06
[摘要]该批Gucci腰带由唯品会在海外直采,采买链路清晰可靠且合法合规,确保正品【采购链条说明见附图】。

@唯品会 4月7日消息,近期,我们留意到个别用户关于Gucci腰带的反馈,经内部调查核实,该批Gucci腰带由唯品会在海外直采,采买链路清晰可靠且合法合规,确保正品【采购链条说明见附图】。该批次货品也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进行抽检,已通过鉴定。【证书编号 219900440005059/60】。此外,每一件 Gucci腰带上设有唯品会的正品防伪扣,可避免有其它不可控的风险发生。

@唯品会 图

为了打消用户的顾虑,我们将再次委托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对这些商品进行鉴定。如消费者仍对商品有顾虑,可以联系唯品会的客服专线(4006789888),我们会一一为消费者跟进。同时也建议消费者在对商品有疑虑时,可选择有鉴定资质的权威鉴定机构进行鉴定,未有鉴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或平台出具的鉴定报告不具有法律效力,也不能作为判定商品真伪的依据。

唯品会将继续秉持以用户利益和消费体验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保持并强化完善的品控与质检体系,在全面保障正品的同时,切实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体验是我们长久的目标。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唯品会 Gucci 假货

上一篇:网购2000元球鞋穿半天就开胶 “得物”平台:三包 最多赔300 下一篇:4月8日起 西安地铁调整线网列车运行图 运力再次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