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婴儿突发疾病情况危急 蓝田交警为生命开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07 20:32:1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婴儿突发疾病,状况紧急!幸运的是,在民警的帮助下,终于转危为安。

  4月6日下午1时5分许,西安市蓝田公安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按照西安交警减量控大”工作要求,在107省道蓝田县蓝关街办陶峪河村路段巡查时,突遇市民求救称:车上一名未满月的婴儿突发疾病、呼吸停止,请求帮助。

  闻讯后,执勤民警肖特、李峰、张柯等人立即用警车开道,并帮助婴儿家长驾车,护送孩子前往蓝田县人民医院抢救治疗。经过紧急抢救,婴儿各项生命体征逐渐恢复,家长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婴儿转危为安后,几名民警悄悄地离开医院返回路面,继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 疾病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