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骑摩托车侧翻头部摔伤 铜川民警路过紧急救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08 10:34:1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7日上午11时左右,铜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宣传科和东区中队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宣讲活动途中,行至阿庄镇小庄村至汉寨村路段时,发现一辆电动摩托车发生单方事故,一名女性驾驶人摔倒在地,头部受伤,血流不止。见状,宣传科科长孟明利带领民警第一时间下车查看情况,经现场了解,该路段属于下坡路段,驾驶员因骑车技术不熟练,导致摩托车侧翻,且未佩戴安全头盔,头部磕在道路边的石头上受伤。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民警一方面及时联系120急救中心,一方面对现场车辆进行疏导,维持现场秩序。

  因阿庄镇地处偏远山区,急救车不能第一时间到达,为了给伤者赢得宝贵的救治时间,在阿庄镇卫生院的医生到现场对伤着进行简单包扎止血后。民警帮助亲属将伤者抬至私家车上,前往305省道与120急救车汇合。随后,民警指挥疏通道路,恢复交通,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开展宣传活动。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摔伤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