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少年动起来!浐灞首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开启!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1-04-08 11:14:21
[摘要]为展现浐灞生态区广大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4月7日,浐灞生态区首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活力开启,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门轩,全区中小学生运动员、裁判员及师生代表近千人参加活动。

  相约西安·筑梦全运

  踏着春天的气息

  迈着轻盈的步伐

  运动的激情洋溢在绿茵赛场

  浐灞生态区首届中小学生体育节

  暨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啦~


1.gif

  CBE礼赞百年心向党,筑梦全运少年强

  为展现浐灞生态区广大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4月7日,浐灞生态区首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活力开启,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门轩,全区中小学生运动员、裁判员及师生代表近千人参加活动。

2.jpg
3.jpg
4.jpg
5.jpg

  国旗队、会徽队、鼓号队、花束队及各学校代表队依次入场,拉开此次运动会的序幕。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49支代表队815名运动员将进行86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6.jpg
7.png

  入场仪式后,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国旗、会旗冉冉升起,飘扬在运动场的上空,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随后,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门轩宣布浐灞生态区首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正式启动,运动会开幕。

8.jpg
9.jpg
10.jpg

  开幕式上,精彩的啦啦操、太极方阵、花球和武术操等表演活力四射,展现了浐灞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11.jpg

  心中的热情在释放,心中的阳光在播洒。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同学们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奔跑吧,浐灞少年!

CBE十大系列活动,让青春在运动中飞扬

  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切实做好学校体育工作,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了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浐灞生态区首届体育节特推出十大系列体育活动,此次运动会为十大系列活动之一。

12.jpg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梦想因拼搏而升华。接下来,浐灞生态区还将陆续开展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生中国象棋比赛、小学生围棋比赛、中小学生自编课间操比赛、中学生篮球赛、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小学生三跳比赛、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等体育活动,积极营造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CBE全民迎全运,快乐齐健身

  随着十四运会脚步的临近,一场场活力昂扬的体育赛事在浐灞这座活力之城轮番上演,快乐运动无处不在,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

12.gif

  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进一步丰富市民群众业余文体生活,让大家都参与到运动带来的欢乐之中,以"跃动"之美迎接十四运会的到来。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浐灞公办学校最新招聘!快看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