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西安长乐坊小区单元楼周围地面下沉 施工方已制定修复方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08 16:23:2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7日华商报C02版发布了《单元楼周围地面多处下沉 业主担心影响楼体安全》的报道,长乐坊小区业主反映,近日小区9号楼周围的路面下沉严重,物业还在人行道上的一个井里抽水,担心会影响单元楼的安全。

  4月6日,华商报记者在长乐坊小区9号楼看到,楼体南侧的人行道地砖有松动、缺失现象,从缺失地砖处能看到下面为“空心”状态,该单元楼旁人行道上还有多处明显下沉。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路面下沉对单元楼没有影响,已联系施工方会尽快修复路面。

\

  报道发布后,4月8日中午,长乐坊小区物业办副主任张伟联系记者称,8日上午施工方已到现场实地勘测,初步确定是由于雨水冲刷导致外围夯土流失,同时拿出了修复方案,预计今天开始围挡施工。

  关于抽水的情况,张伟说,4月7日水务局相关部门也到现场查看了情况,核实发现不是物业私自打井抽水。施工人员下井后发现,该井道里是预留的消防管道,井的墙体四周存在渗水,由于该井距离单元楼较近,害怕积水影响楼体,所以此前开展了抽水工作,目前已对井的四周墙体做了防水工作,保障井的安全。

  华商报记者 田睿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下沉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