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曲江岳家寨小区咋还没通天然气?燃气公司:有户型私改验收不合格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4-08 19:07:33
[摘要]3月22日,该共司安排工作人员对小区3 4 楼进行验收,其中4趟立管验收通气点火,其余户型因业主私改等原因验收不合格。

  “说去年年底就通气,可现在都4月份了,天然气咋还没通?”4月8日,住在西安市雁塔区曲江街道岳家寨小区的王先生反映说。

  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租住户,小区从去年11月就陆续入住,业主们开始出租房屋,屋里的天然气管道和燃气表都已经安装好了,当时物业说12月就能通天然气,结果春节还没通,又说要到3月初,但现在都4月份了,还是没通气,做饭洗澡都很不方便,问天然气公司老说在检修,希望能尽早通气。

  就此,西安秦华燃气集团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解释说,该项目是由曲江建设集团报建的岳家寨小区,项目申请报装1-8#楼,公司已完成施工且具备验收点火条件,但报建单位要求暂时不对小区进行通气点火,导致项目搁置。目前报建单位申请对1#2#3#4#楼进行验收点火。3月22日,该共司安排工作人员对小区3#4#楼进行验收,其中4趟立管验收通气点火,其余户型因业主私改等原因验收不合格。待业主家中整改完成后,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对未通气用户家中天然气管道进行重新验收,合格后可通气点火。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天然气 燃气公司

上一篇:陕西未来三天多降水天气 出门请提前备好雨具 下一篇:河北任丘女孩被绑架杀害案开庭:死因披露 99万赎金埋在菜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