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女子餐馆酸梅汤中喝出鸡爪残渣 店家:店员太忙了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4-08 22:53:3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7日,张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周日她们一家人去榆星广场米小姐肉蟹煲店吃了顿饭,可没想到在酸梅汤中喝出了别人吃过的鸡爪。对此米小姐肉蟹煲店负责人表示,当时店里太忙了,是店员的失误。

22.jpg

4月4日张女士和家人在榆星广场的米小姐肉蟹煲店就餐,店家给她们上了一壶酸梅汤,刚开始她看着桌上的酸梅汤就感觉不对劲,饮料中还有些其他东西。张女士说:“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店家放的中药,但我老公喝了两杯之后发现壶底竟然是别人吃剩的鸡爪。”

黑褐色的酸梅汤里,几只被啃过的鸡爪就沉在壶底,看到这一幕张女士差点吐出来,她担心自己的身体健康,找来店家要求他们合理解决,但是多次协商双方均未达成一致意见。

11..jpg

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联系到了米小姐肉蟹煲的负责人,该负责人称事情发生之后他们也在积极的处理,并且当天晚上就带着张女士去医院做了检查,酸梅汤中出现的鸡爪残渣,确实是工作人员的失误。但张女士提出的要在三个月以后再做检查,保证身体健康店家不能接受。“三个月时间她肯定也要吃其他东西,我们怎么能保证她的身体健康。”

33.jpg

店家与张女士就这一问题僵持多日,截止发稿前一天,青山路监督所介入帮双方协调,目前已经达成了一致意见。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饭店 残渣 店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