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花近3万做医美换回二度烫伤 医院却回应:属正常不良反应

来源:辽沈晚报 时间:2021-04-09 13:22:58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高鼻梁、双眼皮、嘟嘟唇……

为了成为世界上最好看的小仙女、小帅锅

如今不少姑娘、小伙子

选择去做医学美容

同样想让自己变美的赵女士

花费近3万元

换回的却是大小不等的“水疱”

……

今年32岁的赵女士经朋友介绍,在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做了一项名为“热玛吉”的医美项目。经过查询了解,这个项目可以提升皮肤拉伸紧致,以达到延缓衰老的目的。虽然价钱不菲,但在多次咨询后,2月10日,赵女士来到了位于沈阳市胜利南街上的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

“我特意选择春节前农历二十九来做这个项目,就是觉得春节放假几天可以有时间恢复。脸、脖子加上眼睛一共是2.96万元。”

做项目之前赵女士反复与接待她的工作人员确认,已经32岁能不能做,脸容易起痘可不可以做?得到的答案都是没问题。

赵女士回忆说。

就在当天,一件额外消费的事情让她心里不是很舒服。“当时就有人告诉我要买他们的面膜,150元一贴,如果你不买,这么高强度的热你的脸会受不了”

在买完面膜后,赵女士正式开始做项目,“在做的过程中我还是觉得疼痛难忍,在本能地躲了几次以后,照镜子发现我的脸上有一个水疱。”

因为疼和脸上的水疱,赵女士和医生进行沟通,此时还是被医生告知:“疼是正常的,你不要乱动。”

“可是那种疼是受不了的啊!我不动是不可能的,那种疼就像手碰到热锅边的感觉,肯定会本能地躲闪啊!”赵女士说。

几个小时以后,赵女士再次照镜子,一下子惊呆了,此时脸上的水疱多了起来,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赵女士哭的心都有了。

“买面膜150元我认,热玛吉有没有效果我也接受,做热玛吉疼可以,但他们别把我脸烫坏呀,我是变美去了,不是毁容去了!”在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门口,赵女士大吐苦水。

回家以后,赵女士脸部十分疼痛,无奈之下在大年三十当天,她与家人一起去了沈阳一家大型综合性医院。

在这家医院的病历上可以看到“右面部起大小不等水疱,部分溃烂,有少量渗出,初步诊断:面部烫伤TBSA 1% II度。”

整个春节赵女士在伤痛中度过,没办法走亲访友,没办法参加家庭聚会。

一直到4月,赵女士右侧烫伤部位已经留下了很大一块暗沉。

赵女士在大众点评上将自己的遭遇发布出来,也投诉到了市场监管部门。

最后得到回复:医院方面不配合调解,原因是赵女士在大众点评上点评了。

这种说法让赵女士十分不理解,“我花3万块钱去求美去了,给我造成二度烫伤,我还不能实话实说去警示其他人吗?”

伊美尔医务部:

属正常不良反应

4月8日上午,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医务部齐姓工作人员接待了记者,针对赵女士的遭遇。这位工作人员表示,造成烫伤的原因是赵女士在做热玛吉项目时躲闪和与医生配合度不够造成的。“热玛吉做了这么多,产生烫伤的不止她一个人……”当记者追问,造成烫伤的比例能有多大时候,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没法统计。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做热玛吉项目之前,医生会告知当事人在治疗后会出现水疱、疹子等其他反应,这个属于正常的不良反应。当事人赵女士也是签字确认的。”

当记者询问:“水疱的不良反应是否就是二度烫伤?市场监管部门告知赵女士在大众点评上点评以后医院方面就拒绝调解此事是否属实?”

工作人员称:“出现水疱就可能是浅二度烫伤。至于调解此事的市场监管部门不是我来对接,所以不太清楚。”


来源:辽沈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医美 烫伤 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