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声回应|华清西路一小区外污水井堵塞致污水外溢 物业:将进行维修处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09 14:38:03 编辑:赵嘉琨 作者:赵嘉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赵嘉琨)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正道的光”在群众呼声发帖报料,称新城区华清西路华清村7号楼外的市政污水井堵塞长达4个月,导致小区污水井内的污水全部流到了主路上。>>详情

  该网友表示,污水外溢不仅影响了市容,还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老人只能步行去500米以外的公共卫生间,非常不方便。”

esEKxlqxO7qPCZF3.jpg

  污水井内污水外溢 图片来源:华商论坛网友

8uwNoWlSHmFspgeh.jpg

  污水井内污水外溢 图片来源:华商论坛网友

  华商网记者就此事致函新城区委网信办,经胡家庙街道物业办和华清村7号楼所属社区长缨社区向小区物业核实了解,网民反映情况属实。

  据记者了解,小区物业于近日发现污水溢出问题,已经向主管部门西安新城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上报并请求予以维修处理。物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将在2到3个工作日内进行维修处理。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污水井 堵塞 物业 维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