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佛山警方:“女毕业生实名举报老师性骚扰”当事人已报警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04-09 19:06:20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微博@佛山禅城公安 图

  广东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官方微博“佛山禅城公安”4月9日下午发布警方通报称,针对近日网络传播关于“女毕业生实名举报老师性骚扰”的有关信息,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介入。

  经联系,当事人于4月9日中午到辖区派出所报警。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据《广州日报》此前报道,4月7日晚,佛山市第一中学(以下简称“佛山一中”)2014届毕业生段某在社交媒体上实名举报称,她在大一寒假(2015年初)遭高中数学老师徐某猥亵,徐某曾对其有过拥抱、强行撩起衣服、抚摸尾椎骨的行为。

  广州日报记者了解到,自称是佛山一中2014届毕业生的韦某也实名举报徐某性骚扰,称在高三时被徐某摸过大腿、在电梯内被性骚扰等。

  段某和韦某二人均表示,今年初已向佛山一中进行实名举报。  针对此事,4月8日下午,佛山一中相关负责人回应广州日报记者称,现在警方已经介入,学校全力配合警方调查,一切以警方调查为准。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佛山 警方 毕业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