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小时10分5秒 2021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最快成绩揭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10 12:35:1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0日上午8时30分,伴随着一声枪响,“一带一路”陕西2021西安(三星)城墙国际马拉松赛活力开赛起跑,4000名跑马爱好者在古城墙之上竞技奔跑,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欢乐。作为2021年陕西精品体育赛事之一,本届城马旨在助力十四运会,积极推广马拉松赛事精神,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全运会氛围。

本届赛事作为全省“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系列赛和“一带一路”陕西精品体育赛事之一,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45769名选手参与预报名,最终经过两轮抽签,共有4000名跑友中签参赛。

启动仪式上,各地跑团以视频的形式为十四运会和城马比赛送来祝福,涵盖了来自泰国、法国、日本、波兰等国家的友好城市,北京、上海、广州等举办过全运会的城市,以及开封、南京、济南、沈阳、深圳、兰州、太原等马拉松友好城市。

为进一步扩大赛事参与度,主办方还同步推出了为期一周的迎全运线上跑活动,分别通过“喜迎十四运主题挑战赛”和“城马线上赛”两个板块,通过线上竞技的方式,为世界各地的跑友提供了参与城马的平台,在倡导网络健身新模式的同时,也让大家体会了城马的独特文化魅力。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本届城马还特别邀请了百名残障人士共同完成“梦想一公里”,他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起跑、冲刺,相伴跑完公益赛程。希望以此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爱残障人士,用尊重、陪伴和善意让他们体会到温暖和运动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半程马拉松项目与13.7公里项目的前三名获奖选手已全部揭晓。

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组冠军由王涛以1小时10分5秒的成绩获得;万浪以1小时15分33秒的成绩获得亚军;马占川以1小时17分23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半程马拉松项目女子组冠军由肖晶以1小时19分9秒的成绩获得;李变变以1小时35分35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杨盼盼以1小时38分8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13.7公里项目男子组冠军由何富军以45分2秒的成绩获得;曹朋飞以45分18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文发勇以47分42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13.7公里项目女子组冠军由张景霞以51分36秒的成绩获得;蹇穆华以52分6秒的成绩获得亚军;谭晓莹以56分3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图/张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墙 马拉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