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网约车司机遭遇路面塌陷车辆受损 司机:不知该找谁说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10 13:57: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10日上午7时许,开网约车的张先生载着乘客经过咸宁西路兴庆西路(原经九路)十字时,遇到路面塌方的情况,导致车辆右前方受损。

  张先生说,当时他正在路口右拐车速并不快,突然右前轮下陷,然后弹了出来,他和乘客都下了一跳。之后,他下车查看发现路面上有一个洞,而自己车的右侧叶子板已经变形,前杠也坏了。刚开始洞口并不是很大,但就在他拍照的时候路面下陷范围越来越大。

\

  事后,张先生报了警,民警提议他拍照并出示行车记录仪上的事发过程,因担心不知道找谁对此事负责,张先生一直在现场等了三个多小时。

  上午10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路面下陷的洞口已经有约一米左右,可以看到洞里的泥土是湿的,底部露出了一截管道。洞口旁边的一块路面看上去是新铺设的。现场负责热力管道的工作人员已经到场表示塌陷部位不在热力管道的路径上,并且他已经查看了热力管道没有问题。

\

  随后,市政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用隔离墩将洞口围住后便离开了。一位市政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只负责维修路面,其他情况不清楚。之后,负责污水管道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进行查看后表示,污水管道并没有漏水,可能需要自来水公司的人来看看他们的管道。

  张先生表示,他是跑网约车的,开的是租来的公车,每天都会产生费用,现在车还损坏了,他不知道找谁负责此事,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管。

  目前,张先生已向交警部门提交相关资料。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管道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