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2岁男子购买头孢、啤酒后欲轻生 还在宾馆留下一封遗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10 16:05:0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2岁男子因家庭矛盾、学业压力等原因欲轻生,在宾馆留下一封遗书后离开,周至警方经过6小时寻找,将其安全救下并进行了开导。

  4月8日上午10时许,周至县二曲街道老城东街某宾馆老板陈某来到周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警称:其在打扫自己经营的宾馆时,发现顾客孙某(男,22岁,江苏滨海县人)留了一封遗书,人已离开。

\

  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并根据孙某的住宿信息,兵分两路,一路在孙某住宿的宾馆周边开展走访,另一路调取沿途的视频监控。

  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在一药店走访时了解到,孙某曾在该药店购买头孢,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继续根据孙某去向进行寻找,经过6个多小时的不断努力,民警在北环路北一田地里发现该男子,该男子仍然情绪激动。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了解到,孙某系在校学生,因其父母离异、家庭矛盾较深,加之学习压力大而产生轻生念头,民警和孙某促膝长谈之后,孙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想法,保证以后会积极面对人生,做一个乐观向上的人,不会再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自己,最后民警将孙某送到周至县救助站帮助其回家。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头孢 啤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