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劲儿大用错地方......汉中一男子徒手盗走一对150公斤石狮子

来源: 时间:2021-04-11 07:48:0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7日上午8时许

洋县公安局洋州派出所接到报警

“石材店门口一对石狮子被盗” 

经民警了解,被盗的石狮子是一对高约50公分、宽约30公分的花岗岩工艺品,每只重约75公斤。侦查中,民警考虑被盗的一对石狮子十分沉重,一般人徒手难以搬动。

经调取该石材店附近监控发现,4月6日晚20时许,一陌生男子一个人将该对石狮子搬进其驾驶的一辆黑色轿车后备箱内,随后驾车离开

由于夜晚监控模糊不清,民警又调取了附近大量视频监控,经过分析对比,民警终于发现那辆黑色小轿车的踪迹,并最终确认了男子身份。

在确认该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后,办案民警于当天下午16时许前往该男子家中,在其家院内发现了用于盗窃石狮子的黑色轿车,并当场将其抓获,随后在其旧房内找到了那对被盗的石狮子。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徒手 石狮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