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大兴西路高架桥下喷漆路过车跟着“遭殃” 清洗最少3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04-11 17:27:11
[摘要]马先生说,当时高架桥快速干道桥下在喷漆作业,高空的喷漆落到车身上,自己的车也没能幸免,去洗车行一问,处理全车要花300元。

\

  高架桥上在喷漆,路过的车辆也被喷一身,“洗车行清洗最少得300元。”遇到了这样的糟心事,马先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4月10日上午10时许,马先生驾车由西向东经过西安市大兴西路辅道,“因为是周末,车流量很大,当时有点堵车,再加上辅道进行道路施工,车辆通过也比较缓慢。”马先生说,当时高架桥快速干道桥下在喷漆作业,高空的喷漆落到车身上,自己的车也没能幸免,去洗车行一问,处理全车要花300元。

\

  马先生认为,喷漆应该在人少车少的时段进行,或者在喷漆之前应该提前管制交通。华商报记者从马先生的行车记录仪拍摄到的视频中看到,4月10日上午10时大兴西路车辆较多,车辆通行缓慢,桥下有工人在向桥底喷漆。

  而在杨先生的车窗、车前风挡玻璃、车灯上,都是密密麻麻的小白点,白色车身上落满了黑色的小点。

\

  4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咨询相关情况,工作人员请示后回复,大兴西路辅道桥下施工是西安市市政道桥有限公司的工程,该公司第二分公司在莲湖辖区内,工期进展还不太清楚,“我们联系了该公司和分公司,但可能是周末,电话一直没人接。”

  随后,记者也拨打了西安市市政道桥有限公司及其第二分公司电话,无人接听。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喷漆 洗车行 高空

上一篇:西安网约车司机手机疑被乘客拿走 车上监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