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声回应|前往红光公园的道路被墙堵住?住建局:因修立交桥曾暂时封闭 现已拆除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12 17:34: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近日,有网友“所欲随心”在华商论坛发帖《还路于民!这道围墙很霸道 断路堵人不和谐 过往行人很危险》称,阿房一路皂河桥东通往红光公园的路被一道围墙堵住,致使行人无法通行,只能绕路通过。围墙上虽然标明有“不要翻墙通行、否则后果自负”的标语,但仍有部分市民选择冒险顺着断墙处通过。

11.jpg

  断墙处的下方正是皂河,稍有不慎就有掉落的风险。围墙既造成了通行困难,也造成了潜在危险,网友呼吁希望能够尽早还路于民。

12.jpg

  华商网记者就此事致函陕西省西咸新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经沣东新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查发现,该路为皂河东岸一条防汛通道,因西安市修建互通式立交需要,施工单位(大桥局)对东西两岸防汛通道进行了砌墙封闭。施工单位和公园管理处采取设置警示标志、设立安保和张贴公告等手段对公园情况进行说明,并应要求对此处进行规范管理。目前,立交桥工程已基本完工,墙体已进行拆除。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红光公园 道路 被墙堵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