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旅游关注!4月12日起延安这三个景区恢复正常收费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12 14:32:05
[摘要]据延旅集团消息,延安清凉山景区、杜公祠景区、万花山风景区自4月12日零时起将恢复正常收费。清凉山是革命圣地延安的象征之一,清凉山景区...

据延旅集团消息,延安清凉山景区、杜公祠景区、万花山风景区自4月12日零时起将恢复正常收费。

清凉山是革命圣地延安的象征之一,清凉山景区山势高耸,绿树成荫,风景别致,景点众多,主要景点有石窟、诗湾、范公祠等。1937年1月至1947年3月27日,中央印刷厂印刷车间设在清凉山上,被称为红色延安的"新闻山",为中国革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功绩。清凉山东侧是延安时期的新华广播电台、新华通讯总社、解放日报社。万佛洞石窟群是中央印刷厂、纸币厂、卫生所和新华书店等革命文物旧址。

景区1.jpg

杜公祠位于宝塔区七里铺东,传说大文学家、大诗人杜甫来延时曾在这里枕鞋夜息,为了纪念这位伟大诗人,延安人民便依势凿窟建了祠堂。近年来,地方政府和旅游部门又专门拨款维修扩建,除恢复重修了原有祠堂、摩崖石刻、拓片、楹联外,还新建了亭台、展室、成为国内外游客经常光顾的地方。

景区2.png

万花山又名牡丹山,位于延安市西南16公里的杜甫川中。 它地处青山翠柏之中,空气清爽,环境幽雅。景区主要由木兰陵园、野生牡丹园、群芳谱三部分组成。其中,山上的野生牡丹园生长的野生牡丹,是国家二级保护植物。万花山是中国四大牡丹源生地之一,也是巾帼英雄花木兰的故乡。

景区3.jpg

据了解,为了回馈广大游客朋友,促进淡季旅游业发展,充分发挥旅游业的带动作用,三家景区不同时间实行阶段性门票免费惠民政策。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积极响应恢复旅游业发展的号召,持续推行门票免费政策。 2021年,国内疫情基本稳定,旅游市场逐渐升温,全国各地景区、景点陆续恢复门票收费工作。为提升游客体验,保证景区各项工作正常运营,三家景区恢复门票收费。

据了解,恢复正常收费后,清凉山景区、杜公祠景区、万花山景区分别执行全票价40元每人次, 10元每人次,30元每人次收费标准。抗疫一线的医护、警察、军人、志愿者等人员(持有效证件或相关证明)将持续实施门票免费政策至2021年12月31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 关注 延安

上一篇:延长县高级中学被指晚自习加课还强迫交费 校长:刚知道这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