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卖员被车撞伤后又遭120碾压 官方:救护车驾驶员已停职

来源:柳州晚报 时间:2021-04-13 08:00:04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2日,安徽毫州蒙城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外卖员被一辆SUV撞伤后,又被随后赶到的120救护车碾压。

目击者:“外卖员被撞飞五六米远,

在地上翻滚了几圈”

目击者高先生说,事故发生在蒙城县中环时代广场十字路口,约12点左右。他当时正沿鲲鹏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该路口,正碰到绿灯变黄灯,在停车等候瞬间,一辆白色SUV突然撞向摩托车。“外卖员被撞飞五六米远,在地上翻滚了几圈,当时人没什么大碍。”因为有事,高先生驾车离开现场。

事发时,顾先生也驾车停在十字路口等绿灯,他突然听到“砰”的一声,看到白色轿车将摩托车司机撞出五六米远。顾先生说:“轿车司机在车上差不多1分钟之后才下车,还一直拿着手机打电话。”

对于外卖员遭120救护车碾压,二人表示不清楚情况。记者查看视频注意到,事故现场,一辆摩托车被白色轿车撞到在地,外卖箱散落在旁,穿着蓝色衣服的外卖员躺在车前不远处。

随后赶到的120救护车在停车过程中,直接从伤者的腿上碾压过去,原本躺着的外卖员神情痛苦地坐起,司机发现异样后倒车,一名交警走到救护车旁。

“救护车司机这是补刀来了”“这责任怎么划分?”此事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大家对120救护车驾驶员驾驶水平提出质疑,也有网友心疼外卖员,“这个咔嚓声听得我头皮发麻,心疼外卖小哥……”

官方通报:伤者生命体征平稳,

救护车驾驶员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

12日晚上6时50分

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针对此事

发布了情况通报↓↓↓

情况通报

4月12日11时55分,蒙城县城区红星美凯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县第一人民医院接到120指令后,立即派出救护车辆(皖S56000)前往现场。在现场处置中救护车辆不慎碾压到伤者左腿,造成其小腿骨折。事故发生后,县第一人民医院快速成立工作专班,一方面负责伤者的救治,一方面配合县公安交警部门调查处理。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救护车驾驶员郁某某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下一步,县卫健委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

来源/潇湘晨报、蒙城发布、柳州1号


来源:柳州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员 撞伤 碾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