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瑞金通报疑似红黄蓝幼儿园教师发男童闻脚照片:停职接受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04-13 09:44:04 编辑:王莉文 作者:林珏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来源:凤凰网视频

4月13日上午,瑞金市教育科技体育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针对网友反映的“疑似红黄蓝幼儿园工作人员发三张男童闻脚照片”,该局已于4月12日晚发布通报。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处理。

0b7b02087bf40ad15aaa9bed7b0446d7a9ecce26.jpg

@瑞金市教科体局4月12日消息:我局关注到有网友反映红黄蓝幼儿园教师情况,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涉事的红黄蓝幼儿园和该名教师迅速开展调查。该教师今晚(4月12日)已被停职接受调查。如情况属实,将对涉事幼儿园和教师依法依规从严查处,绝不姑息!事件正在调查中,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公布。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通报 疑似 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