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月18日 宝鸡九龙山旅游专线将进行交通管制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4-13 09:50:0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陕西省体育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宝鸡执委会、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九龙山杯”陕西宝鸡·陈仓生态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21年4月18日在陈仓区九龙山景区至灵宝峡景区旅游专线举行。

微信截图_20210413094808.png

为确保赛事顺利举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对赛事期间九龙山旅游专线交通管制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1年4月18日7时对九龙山旅游专线全段交通管制,禁止一切社会车辆进入。赛事撤场后解除交通管制。

二、持赛事组委会统一印制的通行证并加盖陈仓交警大队公章的车辆按照指定车位有序停放。

以上交通管制事项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们自觉遵守,按照现场交警指挥有序通行,赛事期间对广大市民朋友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 专线 管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