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柳州公安通报男子手持木棍击打行人致5伤:有精神病史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4-13 10:26:58
[摘要]4月11日17时许,一名男子在城中区中山东路附近,手持木棍对行人进行击打,致5名行人(2男3女)受伤。接报后,我分局迅速出警将嫌疑人抓获。

据广西柳州公安局网站4月12日消息,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当天发布《关于城中区“4·11”伤害案的情况通报》称,4月11日17时许,一名男子在城中区中山东路附近,手持木棍对行人进行击打,致5名行人(2男3女)受伤。接报后,我分局迅速出警将嫌疑人抓获。

经查,嫌疑人为湖南省衡阳市男子沈某龙 ,20岁,有精神病史。5名伤者伤情均较为轻微,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通报 行人 精神病

上一篇:佛山“天量”罚单高速岔口连夜优化:实线抓拍处新增虚线 下一篇:外交部回应日本决定将核废水排放入海:极其不负责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