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原渭南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田某受贿案开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13 10:48:4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9日9时30分,渭南中院刑二庭适用认罪认罚普通程序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田某受贿一案,并进行了庭审直播。

   公诉机关指控,2012年3月到2016年7月,被告人田某在担任澄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和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工程承揽、项目审批、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澄城县某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某某等9人所送财物总计1345460元,其中355460元未遂。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田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田某在调查期间交代了办案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真诚悔罪、积极退赃,自愿认罪认罚,依法可予以从轻处罚。提请法院依法惩处。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田某某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并就犯罪数额的认定、被告人是否构成自首、量刑等问题进行了辩论。被告人田某当庭表示认罪认罚,并积极悔罪。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脱贫 主任 受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