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岁女童从椅子上倒地两次后老师才送医 幼儿园:已解聘涉事老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13 17:52:5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3岁女童在幼儿园从椅子上突然倒下,第一次倒下后老师将其扶起,第二次倒地后躺了几分钟,随后老师将其送医,而家长质疑老师失职

  小雨(化名)今年2岁11个月,一个月前开始在西安市高陵区康贝贝幼儿园上小班,每天早晚母亲接送。

  3月24日下午5时许,平时在榆林工作的小雨父亲周先生突然接到妻子打来的电话,“我老婆说女儿在幼儿园突然晕倒并全身抽搐,她很害怕,让我赶紧回西安。”周先生说,3月24日他连夜赶回西安,到医院后得知,小雨是因为突然发烧导致惊厥抽搐,入院后在医院昏睡了六个多小时才清醒。

  周先生说,女儿有鼻炎,妻子每天要去幼儿园给孩子喂药4次,按照防疫要求,园方每天都会多次测量体温,当天孩子并无异常,所以他们觉得这件事有些奇怪。“孩子送到医院后,我和妻子就一直陪着,我朋友去查看了幼儿园监控,发现老师存在过失。”

\

  4月13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高陵,在周先生提供的他与朋友关于监控视频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3月24日下午4时08分,小雨从凳子上突然掉在地上,随后老师将她扶起;4时15分,小雨看上去状态不好再次从椅子上掉到地上,此时,老师并未发现,小雨在地上趴了4分钟,4时19分,其他老师看到后将小雨抱起。

\

  长庆油田职工医院出具的出院证明显示,小雨的诊断为热性惊厥、扁桃体炎、急性支气管炎等。3月29日,小雨出院回家休养。

  周先生说,出事后,园方虽然第一时间垫付了医药费,“但关于道歉等问题,都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辖区派出所、教育部门介入后,至今也没有达成一致。”

  随后,记者来到康贝贝幼儿园,园方负责人张先生说,关于小雨的情况,他们前期确实存在问题,目前已解聘涉事老师,出事后,他们第一时间将小雨送医并垫付了4000元医院费,园长等人员也多次去医院看望小雨,之后召开了教职工会议,给小雨的母亲进行了公开道歉,相关情况也已汇报至高陵区教育局。

  关于家长的其他诉求,张先生说,此前辖区派出所、教育部门都已介入协调多次,但小雨家长的情绪较激动,均未达成一致,目前他们仍在积极沟通中,希望能妥善处理此事。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幼儿园 解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