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几天陕北关中地区降温吹风 部分地区有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4-13 20:24:04
[摘要]气象部门监测显示,13日最低全省共计7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最低气温出现在靖边站(-2.1℃)。

  虽说现在已是草长莺飞四月天,但老天的脸还是说变就变,这不,13日陕北竟然飘起了雪花。这一轮降温降水还会持续几天,大家早晚穿厚点。

  气象部门监测显示,13日最低全省共计7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最低气温出现在靖边站(-2.1℃)。陕北地区-2.1-4.9℃,关中0.3-13.1℃,陕南8.1-13.2℃。

  最高气温全省共计65站超过20℃,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站(26.2℃)。陕北地区9.4-17.3℃,关中10.2-22.1℃,陕南17.1-26.2℃。

  13日全省共计62站出现降水,陕北地区0.0-8.4mm,关中0.0-3.3mm,陕南0.0-6.1mm,全省最大出现在汉中站(8.4mm)。西安13日最低气温13.1℃,最高气温21.1℃。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下滑槽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天气,陕北和关中部分地方伴有降温和吹风天气。

  西安市气象台4月13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未来三天西安市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具体预报如下:14日阴天转多云,东部地区有小雨,9℃~20℃;15日:多云转阴天,9℃~23℃;16日:多云,7℃~24℃。

  天气趋势:

  4月14日: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多云,陕南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陕北有4-5级偏南风。

  4月15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陕南阴天转多云,南部有小雨。陕北大部有6级偏北风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关中北部有5级左右偏北风并伴有浮尘。

  4月16日: 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晴天,陕北大部有4-5级偏北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立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北 降温 地区

上一篇:西安交大发现新冠病毒损伤血管的重要机制 下一篇:国家发改委官宣 放开放宽城市落户限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