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青门小区西区大片垃圾露天堆放 “垃圾山”正对着幼儿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14 11:07:1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西安市民张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莲湖区青门小区西区内有个大型垃圾台,近日垃圾都是露天堆放,由于清理不及时堆成了一座“垃圾山”。

  4月13日下午,华商直播帮记者赶到现场直播采访报道,小区物业及社区负责人均表示,立即对垃圾进行清理,待清理完毕后对垃圾台进行整改。

  张女士说,垃圾台对面就是一个几百个孩子的幼儿园,垃圾台正对幼儿园大门,“连日来垃圾台的垃圾都是露天堆放,流出的污水臭气熏天,太影响小区的环境和卫生,居民们都希望能撤掉这个垃圾台。”

\

  13日下午3时,华商报记者来到龙首北路西段青门小区,从小区北门进入直行约100多米,一幢楼围墙下露天堆放了一大片生活垃圾,有的地方甚至堆成了“小山”,散发着臭味,周围还摆放了几十个空垃圾桶。

  记者留意到,垃圾台两侧不远处就是两栋居民楼,对面便是张女士所反映的幼儿园,而且距离都特别近。一位住户表示,原来垃圾台有个房子,垃圾都是堆放在里面,“前几日不知为何房子被拆除,就造成了今天这个样子,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就在直播采访期间,小区物业几名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表示小区建设时垃圾台就规划在此,之前这里有个简易棚,垃圾全堆放在棚内的两个大型铁皮箱内,但因部分居民觉得影响环境,相关单位在上周末拆除了简易棚,“这些堆放的垃圾是近两日积攒的,现在我们就安排人员装箱,晚上让垃圾压缩车进行清运,争取尽快清理完毕。”物业人员还表示,目前小区有一千多户居民,而且临街商铺的垃圾也会集中在此,因小区地方有限垃圾台没法挪移至别处。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辖区社区的负责人,对方表示物业已采买了50个垃圾桶,待目前堆放的垃圾清运完毕后,今后所有垃圾都要及时装箱,集中放在该处的另一侧围墙边,尽量减轻对周边人员的影响。

  华商报记者 杨平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 幼儿园 物业

Top